服务器维护IT外包

POST TIME:2015-01-17 10:09 READ:

IT外包服务内容
1、计算机桌面服务
    新势力为客户提供各种软件和硬件的桌面服务
    软件方面:各种平台的操作系统、各类应用软件、各类数据库系统、各类网络终端的安装配置维护服务
    硬件方面:各类办公设备(或IT相关设备)运维、设备维修、办公设备安装变更等服务。
 
2、计算机机房、网络、服务器、存储维护服务
 
机房服务:
    机房设备运行有效性保持;
    记录机房设备运行参数指标;
    发现和报告设备安全隐患;
    数据周期性备份;
    运行设备的性能调整、诊断和保养。
网络服务:
    网络建设实施--网络规划详细设计、布线和网线优化、网络设备安装调试、网络设备新增或升级。
    网络日常维护--包括网络故障检测和维修、网络安全保障、网络设备运行保障。防火墙、路由器的部署、安装DNS服务、划分IP地址等。

3、数据库维护服务
    全面的数据库管理服务,包括数据库设计、建模、安装、升级和管理及调优服务。
    服务范围包含系统安装、性能优化、健康检查、故障处理等,以领先的技术,出色的管理和全面的解决方案,凭借客户数据中心机房项目有着多年丰富的经验,提供专业全面的服务,确保客户的数据库环境在可用性 和性能方面保持最高水平。

4、IT运营管理服务
    提供包括IT资产管理、供应商服务管理、系统及数据备份、信息安全管理、IT管理制度/流程标准化协助、IT培训与咨询等IT运营管理服务。

5、IT基础架构建设服务
    综合布线:为用户提供布线系统设计、安装、系统认证、培训等全方位服务。
    计算机网络系统:公共网络设计、建设,虚拟专用网络设计、建设,各类型网络接入,以及在建设中设备评估、测试和购买。
    安防监控系统:为客户的安防监控系统提供从生产、到设计、安装、调试维护的一条龙的服务
    其它弱电工程:公共广播、机房工程、集团电话、门禁考勤、公共广播。


上一篇:网站建设网络推广

下一篇:没有了
15.5K

呃,好文章总是百看不厌,耐人寻味,您也可以收藏分享哟 :)